抱的哪座山

冷圈很冷
只要我写的多
它总有一天会热起来的

苏醒·冷漠

·放飞自我,慎读

·车后续

·番外慎入

·非生子路线

第二日,蓝忘机起来整个身体都是麻的,尤其是腰腹一带,就像刚刚经历了胸口碎大石

发生了什么?我是谁?我在哪?兄长呢?

——这是他的第一反应

我好像……干了什么不能言说的事情

——这是他的第二反应

不对,我后面有什么东西?兄长昨日和我好像。。。共赴云雨了我*

——这是……这!不!是!他!的!反!应!

他甩了甩头,将脑中不干净的想法去掉,恍然觉得,有哪里怪怪的

他震惊的转过头,发现还有着一根通体发光的、看起来灵力充沛的、宛如某种神器的……玉.势

“忘机醒了?”眼前是蓝曦臣放大的脸

“我看你睡得甚熟,便不忍叫醒你,以至于后来都没有清理,快些吃过早饭,我待会带你去冷泉”

蓝忘机看着蓝曦臣愈来愈进的身影,本能的退后了两步,又把蓝曦臣逗笑了

“哈哈,忘机这是不想清理,想给我生小蓝公子吗?”

蓝忘机耳根红红地偏过头,不去看他,眼观鼻鼻观心,眼不见心为静

“快过来,不清理干净会不舒服的”

蓝忘机不理他,无论怎么劝说,都无济于事

“忘机就这么想将兄长的东西留在身体里?”

蓝忘机毅然决然回了头

“我跟你走”

蓝曦臣摆出一个阳光明媚可以融化任何事物的笑脸

“这才乖嘛”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不堪入目

没错,现在双璧所处地点正是冷泉,也可以说是蓝氏弟子修炼之地

原本正正经经的地方,被弄得不堪入目

雅正端方的含光君蓝湛蓝忘机被雅正端方的泽芜君蓝涣蓝曦臣摁在一块岩石上,苦不堪言

“妈呀!”“景仪?”

十几个嫩嫩的蓝氏子弟犹如一群待宰羔羊躲在草丛中瑟瑟发抖

是的,他们马上就要被含光君及泽芜君的眼刀刺穿

评论(8)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