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的哪座山

冷圈很冷
只要我写的多
它总有一天会热起来的

恐怖·笔仙

“滴答,滴答”


 

水一滴一滴往下掉,犹如血在滴


 

一个女孩平静的站在镜子面前,平静的,看着镜子外那个闭上眼睛、垂下头的女孩


 

“血腥玛丽,我信仰你……请你帮我实现愿望”


 

笔仙对自己今天莫名来客串血腥玛丽的事实表示不想


 

今天的小笔仙又是被迫营业的一天呢


 

“你抬起头来吧”笔仙的声音轻飘飘的在四面八方响起


 

“这……不太好吧”女孩的声音显得有些犹豫


 

网上说,召唤血腥玛丽时无论怎样都不能抬头,也不能违抗她,那现在呢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我又不会吃了你”笔仙诚挚的劝道


 

那可说不准,血腥玛丽虽然不会吃她,但会把她带到另一个世界


 

“好吧,你的选择是正确的,现在有什么想让我帮你的吗?”


 

“我发现,最近贞子可能盯上我了”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声音诉说着可怕


 

“啊?这种事情你为什么不找笔仙?”笔仙对于自己职业被抢的事有些生气


 

“难道你没有看过笔仙大战贞子吗?”


 

“我家只有我一个人,没有人和我一起召唤笔仙……”她的声音渐渐孤寂


 

“哦……对不起啊,你继续”


 

“我请你来并不是想收复贞子”


 

“昂……嗯?”


 

“我是想让你再来看我一次,我想向她道歉”


 

“可怜的娃,你都干了什么呦,能吓得贞子那货不敢出来了”


 

“是因为上次我家电视坏了,平常它坏,我都是拿把改锥敲,谁知道…”她叹了口气


 

“谁知道这次贞子突然造访我家,我一不注意,她也一不注意,改锥就戳到了她的鼻孔里……”


 

“……你真厉害”


 

笔仙对于突然欢脱的气氛表示不知所措


评论(17)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