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的哪座山

冷圈很冷
只要我写的多
它总有一天会热起来的

承认·换回

“居然有人敢冒充我夷陵老祖魏无羡?让我看看是哪方神圣”


他转身刚想走出去就被蓝忘机拉住了


“等等”


“你干嘛呀蓝湛,”


“没事,你去吧”


他总有一种预感,这种预感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要小心”


“好啦好啦,我会注意哒,话说……”他捏住了蓝忘机的下巴,逼他对上自己的眼睛


“小蓝二公子是不是担心我啦”他眉眼弯弯,笑颜如故,然而纯属只是想逗一逗含光君


“没……”他正要解释


“嘎吱”门开了


“忘……机?”“呵,魏无羡,我是不是打扰你们了!”


站在门外的,正是『披着魏无羡皮的读弟机蓝曦臣』和『正在吃醋想要放狗的三毒圣手江晚吟』


魏无羡:“……?!”


蓝忘机:“……!”


“魏公子,我觉得我们需要谈一下”


“确实,现如今恐怕只有泽芜君能解释清楚如此局面了”


两人视线在空中相交,电石火光,发出“刺啦刺啦”的声音


“请”蓝曦臣做了个手势,指向了另一间房


“走吧”魏无羡无奈


——


“敢问泽芜君,这是怎么回事?我为什么会突然借你的身体复活?”


“这……说来话长”


“那就长话短说”


“我一直以为忘机喜欢的人是你”


“所以你就献舍?”


“不错,之后,我便成为了灵魂状,只一抹灵识飘荡于世,偶然见到魏公子的身体,就附了上去”


魏无羡望着自己前世比蓝忘机和江澄高了不止一点的个头与尽管排第四却不失攻气的脸,煞是想念


“我的手稿已经散的不知道去哪里了,你是怎么找到的?”


“这……恕蓝涣无可奉告”


“没事,不过你弟倒是挺想你,天天晚上念叨你的名字”魏无羡腹黑地扬出一抹笑


“你们同居了?”同样腹黑的蓝曦臣上钩了


果然,任何事一牵扯到蓝忘机,他就忍不住失了理智


“不错~”他尾音上扬,看着蓝曦臣这般慌张模样,他就忍不住心情大好


“不过用的是你的身体,也没什么忌讳,该干的都干了”


“你!”他完全失态了


“泽芜君在想什么啊?我说的该干的,无非是共同沐浴,一起夜猎而已”


蓝曦臣松了口气,但觉得自己不报复一下就枉为君子


“当真是吓死我了,我还以为魏公子与忘机也如我与江宗主一般夜夜欢合,乐不思蜀呢”


“…你说什么!”魏无羡还是保留了三分理智,毕竟同样的伎俩用两次不大可能相信


“魏公子性子当真是急,我说的夜夜欢合,不过就是在一起讨论什么养宠物的事情而已”


“……”


“那便先谈正事吧,敢问魏公子,这献舍之术可有解决之法?”


“有倒是有,但要看泽芜君愿不愿意为自己的承诺努力了”


“什么?”


“当初泽芜君献舍时,可许下过愿望?”


“有”


“献舍之术,虽可供奉灵魂让邪神复活,但也可以让邪神实现自己也许的愿望”他撸起了袖子,赫然是一道触目惊心的疤痕


“要想让疤痕消失,就只能让邪神帮助,当然也有特殊情况”


“什么特殊情况?”


“倘若这本主幸运,在头七之前夺舍到了另外一具身躯,不论死活之身,都可以再反悔,与邪神换回”


“那为何不换?”他心急,打断了魏无羡的话


“泽芜君且听我说,换回后,则需要本主自己去完成遗愿。可否告知我你许下的是什么愿望?”


“与忘机相伴到老”


两人都沉默了


“哈哈,泽芜君这愿望还真是……非同凡响啊”


“抱歉,魏公子,当初,我也是太爱忘机了”


“且不论当初如何,只是这换回之法有些奇异,不知蓝宗主能否接受”


“魏公子尽管说”


“需要双方在一天内,用前世之身,各找生前熟识一人或是其人转世,进行……交合”


评论(3)

热度(1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